長空看板
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暗夜之吻 kissing in the dark

黑暗喚醒我的靈魂,在月夜裡巡行

氣味指引我的方向,在人群裡探尋

費洛蒙阻斷我的理智~再也沒有思考

只剩下原始的喘息

用舌尖摸索妳生命的軌跡

幌動的樹影加速我血液的脈動

閃過的車燈加重妳野性的潮騷

腦漿穿過電流的刺激~麻痺!

張開所有的毛細孔~呼吸!

在暗夜~我吻著妳!!


暗夜之吻 kissing in the dark

116.5cm × 91cm 50F Oil on Canvas

沒有留言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